2020年第五期《python接口自动化+测试开发》课程,10月11号开学(火热报名中!)

2020年第五期《python接口自动化+测试开发》课程,10月11号开学(火热报名中!)

主讲老师:上海-悠悠

上课方式:QQ群视频在线教学,方便交流

本期上课时间:10月11号-1月3号,每周六、周日晚上20:30-22:30

报名费:报名费3000一人(周期3个月)

联系QQ:283340479

课表如下

课程主要涉及的内容:
1.fiddler抓包与接口测试(测试基础必备)
2.python+pytest+allure框架实现接口自动化测试(pytest框架甩unittest几条街)
3.httprunner框架以及web平台做接口自动化测试 (装逼必备)
4.django平台开发 (python开发必会)
5.pytest框架结合selenium做web自动化测试(web自动化项目实战)
6.docker学习(加分项)
7.mockserver环境搭建(加分项)
8.linux搭建环境(加分项)
9.jmeter 压测(加分项)
10.jenkins+allure+邮件发送(加分项)

报名的同学除了以上课程是必学的外,另外送以下视频,都是我自己讲的
python基础视频2接口(基础语法,数据类型相关基础)
与面试相关的2节课(sql和linux基础,笔试题必考的)







Q&A

1.课程学完能达到什么效果?

以上内容全部学会的话,并且在自己公司有成功的自动化项目案例,在北上广可以找个测开的岗位(基本20K+)
就算不能找到测试开发的岗位,找个自动化测试的岗位(15+)绰绰有余了!

2.课程到底讲哪些内容?

具体看课表,都是热门的技能

3.学完能涨多少工资?

本课程只教技术,不承诺涨工资(不好好学习的,只是为了报名涨工资就别来了!!!

4.课程有项目实践吗?

课程案例都是拿实际的项目讲的,会讲各种场景的解决办法,课程用到的项目接口,都是我自己开发的。
模拟的公司的restful风格的标准接口,包括加解密的接口还有sign签名的都是贴近公司实际项目的。
另外接口自动化平台也可以自己动手搭建起来,直接用到公司的项目中去。

5.会讲面试内容吗?

课程的知识点都是面试必问的内容,如:

  • 你们自动化用例数据放哪?(数据与代码分离)
  • 你们自动化平台是啥样的?(直接把搭建好的平台连接丢过去)
  • 上个接口返回参数,下个接口是如何调用的? (参数关联)
  • 接口自动化是数据是如何处理的,比如循环注册一个账号,或者删除某个数据,不可逆的数据? (数据库删除,或者插入数据)
  • 给你一支笔,一张纸,手写一个装饰器?
  • 除了unittest框架你还会哪些? (pytest)
  • 测试环境如何部署的? (docker)
  • 会不会搭建mock环境?(mock server)
  • CI/CD 如何结合自动化测试的?

6.学完能自己写框架吗?

django就是写框架的平台,写框架不是学2个月课程就能写的,就好比你学习写作文,学2个月,不一定就能写出优秀的作文,但学2个月至少能写个流水账的作文!

7.python零基础的可以学吗?

第一个月的课程是偏基础的,python接口自动化是零基础的同学适合入门的,一边学着python基础语法,一边写接口自动化的用例会帮助自己提升代码能力。
第二个月的接口自动化平台,进一步的把接口自动化项目在平台上维护起来,都不需要太多的代码能力。
后面的pytest框架课程和django框架对代码能力会有一些要求,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能提升自己的代码水平。

8.哪些人不适合学此课程?

  • 对python代码没兴趣的,一看到代码就头晕的
  • 没做过软件测试的不适合,只收目前已经在做软件测试,并且工作半年以上的
  • 不好好学习的,报名了就等着涨工资,等老师安排工作的就别来了

9.错过课程怎么办,会有视频吗?一次学不会怎么办,可以重复学吗?

每节课都有录屏,视频会放群文件,下载到本地电脑可以重复看。一次学不会,可以免费进下一期学习!

10.要是上了2次课程,觉得不符合自己的学习口味,可以退款吗?

一切不能退款的课程都是耍流氓,本课程支持7天无理由退款,开课一周内,你只要说不满意,不需要任何理由,全额退款,注意是全额,分文不收!!!

posted @ 2020-09-09 23:10  上海-悠悠  阅读(320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