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后感——民族荣耀

        上一个月写的博客刚说过不喜欢《战狼2》这种电影诸如此类的话,没想到这么快自己就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了,这让我也总结了一个人说话做事,不能太绝对,给自己留点余地,对自己,对别人而言都是更有利的,还让我明白了有些事,不能凭着自己的主观想象就给出一个结论,一切要以事实为主,没有事实和具体了解就不要妄加评论,猜测。我对此深深的感触。

       因为以前看过几部吴京的电影,真不怎么样,特别是这种风格的,所以一直对《战狼2》没任何欲望去看,前几天周末放假没事干,也是冲着它的票房,为《战狼2》的56亿票房贡献了一点力量,去看了一下,看完之后,立马对自己的主观猜测感到可耻。这部电影拍得确实不错,从人物,打斗以及其他方面,和好莱坞大票有的一拼了,以前很喜欢看007系列的电影,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感觉有点类似007大片,看到很多评论说《战狼2》是个人英雄主义,怎么没人说007更是一部个人英雄主义的那?好多国人有一种崇洋媚外的心态,认为其他国家的就是好的,只要是国产的就是不入流,其实这部分人时最悲哀的。不管怎么说,就我自己的看法而言,《战狼2》确实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不仅在情节,剧情上能给人以震撼的效果,在思想,文化方面也大大激发了国人的爱国情感。

        很多人看过这部电影之后,都说了一句话,“这部电影让我感到满满的民族荣誉感”,其实看完之后我也如此,原来作为中国人,你是值得荣耀。

      

posted @ 2017-09-22 21:46  点滴之水  阅读(4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