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报“mapi无法加载信息服务msncon.dll ”错误 解决方法

无法加载信息服务 

装好win7和office 2010的时候,启动报“mapimsncon.dll”错误。这是outlook Connectr 这个插件的问题。

google一下,给出了解决方法:

1、在命令行窗口进行到outlook的所在目录。我的是"D:\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

2、输入命令:“outlook   /importprf   .\.prf”。

3、重新配置outlook邮件等。

参考:http://hi.baidu.com/admin889dj/blog/item/bce688228e4cc55b9922ed6d.html

 

posted @ 2010-05-21 11:49  YOYIORLEE  阅读(42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