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电脑和网络将整合为一块

  科技的发展是飞速的,在这样好的发展趋势下,未来的手机和电脑都是什么样呢?Internet改变了整个世界,这个世界的发展来源于创新,但也终止于创新!我想将来的生活是人们追求自由、人性化、创新。平板电脑的问世将掀起一场电脑平板时代的更新,而云计算的提出更是将整个互联网的潜能发展到极致,所以我个人觉得将来的手机和电脑将会整合为一个块,随身携带方便快捷,城域网、3G4G、云计算···都为手机和电脑融合为一件很轻捷的产品提供了平台。手机就是电脑--功能更加强大,而且更重要的是手机尺寸随你控制,想几寸就几寸;电脑就是手机--轻巧方便。想象一下,一件很轻的东西,集电脑手机互联网于一身,那是多么的美妙。

  微软MicroSoft也发布了Windows PhoneMicrosoft My PhoneMarketplace。未来WM手机系统不再叫windows mobile,而是直接命名为Windows Phones。这也证明了这是一个趋势。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会上介绍Windows phones时说,“它是一个能够将互联网、个人电脑、手机三者完美结合的产品,不论你身在何方。微软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新一代的Windowsphone的目的,就是旨在破除横在用户、信息、软件应用之间的障碍,并贯穿到用户的整个生活当中,包括工作和家庭,最终提供一个完美的终端体验。”

posted @ 2010-03-03 22:54  YOYIORLEE  阅读(4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