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压缩之路

前两天投微软实习的简历,网站要求小于200k,最好是100k,而我做的简历竟然有1.5M。我想了很多方法来压缩,都不管事。

首先,我将简历中的所有图片去除发现还有900多k,然后我将原本两页的简历缩减成1页,奇了个怪了,还有500多k。

没辙了,都想放弃了,后来想想是不是因为我用的简历模板是从一个有很多简历模板的文件中拷贝出来的原因。我猜测可能是带了一些这个简历中根本不存在的格式或设置的原因。

因此,我就想到了用Wps,我下载了金山最新的Wps软件,然后安装上。用Wps打开文档,然后另存为。这个Doc文件减小了一些,但是还是不满足要求。当我想重新不用模板,重新做一个简历的时候,我想到了一种方法。

首先,用Wps打开doc文档,然后打开Word,将Wps打开的doc文档中的内容拷贝到Word中,保存,格式稍微变化了一下,但是惊人的发现,文档编程几十k,稍微再调整一下格式就好了。

posted on 2011-04-01 02:17  小橋流水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