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Graph++编译

WebGraph是一个很好的用来存储和表示Web图的工具,目前提供Java版、C++版以及其他一些版本对Java的接口。以前,我一直在用Java 版本的,但最近用Java压缩一个大型的Web图(60多G)的时候出现未知错误。因此,就想用C++版本来试一试。之前也用过C++版本的 WebGraph,但一直没有build成功。这次,经过努力,最后终于build成功,下面记录一下详细过程。

从WebGraph++上下载的压缩包,里面有makefile文件,看起来好像是要在linux下才能编译通过。我查看了一下源代码发现基本没有用到linux 系统调用,所以应该在windows下也能build起来。

首先第一步建立工程,首先也做的是把其中的hpp和cpp文件放到相应的头文件和源文件里,注意目录。另外里面有很多test或tests 文件夹,在这里我们不能把这些加入到我们工程里,不然会出现多个main的情况。最后在编译的时候发现有bitstream目录下的test文件夹中的一 个hpp是个例外,需要加入到工程中。

第二步是修改工程属性,将输出类型改成.lib,并加入相应的boost库和boost头文件到相应的C++目录中。

第三步就是build,但是发现在链接的时候会发现有些符号充定义,我们可以加入一个选项,忽略重定义符合强制链接。

posted on 2010-10-15 14:16  小橋流水  阅读(1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