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安家了

     以前一直在使用新浪和搜狐的博客,這對於一個IT人士來說是很不方便的,現在我在這裡安家了,希望這個博客能夠陪伴我走完研究生的生活和學習。

    下面,我也就把我的新浪和搜狐的博客列一下吧,以前的文章就不轉過來,也許什麽時候,在新浪和搜狐的博客上也會更新,但是主要是生活上的一些心得和隨筆,在這裡的話,主要是技術上的學習和討論。

     我希望,通過研究生的學習,我能夠有所收穫,文章和項目的經驗都有長足的發展,因為我現在項目方面的經驗有一些,所以我在研究生階段的主要任務是發表論文。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dlutwy

     搜狐博客:http://dlutwy.blog.sohu.com/

posted on 2008-11-23 14:40  小橋流水  阅读(2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