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星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作为企业级开发最流行的工具,用Myeclipse开发java web程序无疑是最合适的,有时候,我们需要web工程的项目名,单方面的改动工程的项目名是会报错的,那么该如何改web工程项目名呢?

简 单介绍下Myeclipse吧!MyEclipse企业级工作平台(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简称MyEclipse)是对EclipseIDE的扩展,利用它我们可以在数据库和JavaEE的开发、发布以及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整合方面极大的提高 工作效率。它是功能丰富的JavaEE集成开发环境,包括了完备的编码、调试、测试和发布功能,完整支持 HTML,Struts,JSP,CSS,Javascript,Spring,SQL,Hibernate.

由于单方面的改动工程的项目名是会报错的,那么该如何正确的更改web工程项目名呢?

工具/原料

  • My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

步骤/方法

  1. 1

    首先我们打开一个项目,大家可以看下web项目的结构:如下图所示:

  2. 2

    打开的项目名字叫springdemo,我们想将项目名改为spring,那么该怎么做呢?

    第一步先将项目的名字直接改为spring,如下图操作:

  3. 3

    然后我们将springdemo改为spring。仅仅通过改这个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在偏好设置中将服务器的项目名也改正,如图所示:

  4. 4

    这里我们已经将项目名改为spring,不过还需要改动,此时的项目是错的,因为服务器中的项目名和工作空间中的项目名字是不一样的 。所以会报错。

  5. 5

    做完这步之后,我们需要在项目属性中将项目名也改正:

    项目上-鼠标右键:选择properties:如下图所示:

  6. 6

    进入偏好设置之后,我们展开myeclipse项,然后点击web:如下图所示:

  7. 7

    然后将tomcat服务器发布的该项目的项目名字也改为spring。

  8. 8

    只有同时在工作空间中和服务器中将项目名改正,才可以正确的发布项目。最后别忘记了点保存。

posted on 2013-07-31 13:02  挽星  阅读(3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