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星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正在学习struts 2.0,遇到个启动Tomcat的错误。错误类型是:
严重: Exception starting filter struts2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lang/StringUtils
细节可参看图一
                                                图一
我使用的struts 2.0的框架版本是:2.2.3,按照老师的示例(引用的是struts 2.1.6)只引用6个jar包。分别是:
                      
根据错误类型,明显是类无法找到,也就是需要的jar包没引用,胡乱试了下,原来多引用三个另外的jar包
可以解决问题,引用jar包如图所示:
                        
不过引入的jar包导致Tomcat启动特别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11-06-15 02:15  挽星  阅读(13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