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仿真】如何将CCS仿真时memory中的数据以Hex、Integer、 Long 、Float、 Addressable Unit类型保存到PC

2013-12-04 19:07:05

将在CCS中仿真的数据导入电脑上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数据类型,以便分析,具体方法如下:

在CCS菜单中,选择File—>Data—>Save,弹出以下窗口:
                       

在文件名中输入要保存的文件的名字,在保存类型中可以选择保存的文件类型以及格式。文件类型有dat文件与coff文件两种,数据格式有Hex、Integer、 Long 、Float、 Addressable Unit几种。

输入好文件名,并选择合适的数据格式后,点保存,弹出以下窗口:

 

在Adress中输入要保存的数据的起始地址(如果是保存数组,可以直接输入要保存的数据的首地址,比如array),在Length中输入数据的长度,点击OK即可,保存的文件在当前工程的根路径下。

posted @ 2013-12-04 19:12  永不止步,永无止境  阅读(35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