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在线性能测试分享

虽然有不少在线测试性能的工具,但是我觉得这个网站在线性能挺不错的。在此分享给大家。

我当初对网页进行相关的性能优化,有的通过浏览器调试优化,有的就是通过在线工具测试优化,这个工具就是这个在线测试网站。

网站在线性能测试地址为:https://gtmetrix.com/?job_error=IHk37HNt

将地址复制粘贴到对应的浏览器网站上,会出现如下界面:

 

 将你需要测试的网址填入输入框中,会出现一个分析的过程

 

一般情况,上午和下午测试的人不是特别多,接近晚上的时候就特别多,也许是因为时差的缘故。

最后测试的结果如下:

 

 虽然是英文的,但是对于开发者而言,一些应用英语还是能看的懂的。就算实在看不懂可以借助翻译工具或者是直接用Google浏览器整个页面进行翻译。

同时也可以将其下载下来,一般下载下来就是pdf文件,通常要下载的话,必须要注册才行。

接着将其他的图也贴一下:

 

 

 

 

 一般我分析我公司项目就用它,每次比较多的问题就是关于js和css压缩还有图片方面,还有就是太多链接(很多http请求)。

前者可以用webpack解决,后者可以用cdn解决或者是nginx动静分离。

posted @ 2018-11-13 19:05  挑战者V  阅读(30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