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core 自动迁移工具

费心思做了一个简单的 dotnetcore 迁移工具,欢迎大家使用和交流
工具所做的工作:

  • 查找所有输入目录的子目录和上级目录,获取包含 *.sln 的项目集合,可批量迁移。

  • 替换 *.sln 文件中的 *.csproj*.xproj,并且更新解决方案的 guid 让 vs2015 能正确加载项目。

  • 读取每个项目的 *.csproj 文件,获取 RootNamespace、ProjectGuid 和项目引用关系 ProjectReference。

  • 给每个项目添加 *.xproj 文件,包含 RootNamespace 和 ProjectGuid,并且将项目引用关系添加到 project.json 中。

  • 提供 project.json、mvcProject.json、testProject.json 和 webapiProject.json,分别用于不同类型的项目。

  • 为 webapi 和 mvc 添加 appsettings.json、hosting.json、Program.cs 和 Startup.cs 文件。

  • 为 mvc 添加 bower.json 文件。

说明:工具让项目迁移之后能够正确地以 dotnetcore 类型加载,并且保证项目之间的引用不变更,工具并不更改项目逻辑代码。

下载链接: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Jermey/TransformToDotnetcore.zip


我的公众号《有刻》,我们共同成长!

posted @ 2017-02-14 13:44  捷义  阅读(4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