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选题报告(团队)

项目名称:

大学生信用培养平台

团队选题报告: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youberight/高级软件工程选题报告.pdf

团队成员学号姓名:

队长:苏华 180320063
队员:范媛媛180320074
队员:赵晓南180320078
队员:陶涛 180320076

选题范围与来源:

  • 高校对社会风气、价值观念等具有潜移默化的重要影响,高校的诚信建设可以推动社会信用的形成,但目前各地高校并没有提供有效的途径来建立和培养大学生的信用。我们运用Html、Java、SSH框架等技术,设计一个可以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的活动培养平台。

  • 本项目大体提供“一起约”,“远书荒”,“助成长”,“闲渔”,“小额借款”五个方面的活动,这五个方面的活动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起约”:可以解决大学生在日常生活进行活动中缺少人数的尴尬;“远书荒”:可以实现向他人借阅书籍或将自己已阅读的书籍借出;“助成长”:老师可以发布自己的项目需求,学生也可以通过做项目提高自己的自身能力;“闲渔”:可以将自己闲置的物品进行买卖与交换;“小额借款”:通过自己已获取的信用积分来获得别人的信任,从而借到款。

  • 本项目的特点是提供许多有趣的信用活动供学生参与,从而主动吸引和引导学生培养自己的信用素质。所设计的信用培养平台通过记录和评价学生参与信用活动的记录信息,以及设计一系列关于信用的活动来获取学生的信用信息,从而引导学生重视和维护自己的信用形象,建立自己的良好信用记录。

本组评审表设计:

posted @ 2018-11-04 08:55  小呀么小花生  阅读(2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