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Day7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

  • 昨天的困难:昨天主要负责开发管理员模块登录页面、登录具体操作以及登录后的详细页面,这一块主要就是复用Alpaha阶段普通用户登录模块的代码,所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 今天解决的进度:今天继续完成昨天管理员模块剩下的功能点,同时在最后整合的时候进行整个系统的测试工作,修改Bug,进行最后阶段的完善。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 苏华负责完成管理员对活动进行审核的相关功能。
  • 晓南主要负责管理员将活动审核结果通知活动发起者这一功能点。
  • 陶涛和媛媛负责最后整个系统的测试工作。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 今天主要是完善昨天管理员模块的工作,苏华和晓南同时对管理员UserAction文件进行不同程度的修改,这里有一个check-in

4)Commit记录

posted @ 2018-12-09 15:08  小呀么小花生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