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Day6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昨天主要是对首页进行过滤的操作和优化开始活动消息发送机制,以及进行相应模块的功能测试和代码测试,这里的设计模式应用得不够自然,需要进行相应调整。
  • 今天解决的进度:对昨天测试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同时让设计模式的应用更加自然和合理,并且今天开始完善管理员模块的相关功能。
  • 明天要做的事情:继续完成管理员模块的开发功能,同时完成对整个系统的完整测试工作。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 范媛媛主要负责管理员登录页面的设计与登录的具体操作。
  • 赵晓南主要负责管理员登录成功后的页面展示,包括具体有哪些需要进行审核的活动以及活动申请者的具体信息、活动详情等。
  • 陶涛和苏华主要负责解决昨天遗留下来的问题,然后对系统进行之前完成功能的测试工作。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今日主要增加管理员新模块没有冲突。

4)Commit记录


posted @ 2018-12-08 23:32  小呀么小花生  阅读(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