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Day5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昨天在对消息发送内容的优化中遇到一些小问题,并在晚上讨论中,我们发现之前的功能有一两个小地方依然存在可以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 今天解决的进度:修复消息发送内容的优化中出现的编程上的一些小Bug,同时将昨天讨论成果付出实践。并且开始对首页进行过滤的操作和优化开始活动消息发送机制,同时对当天修改的部分进行简单的测试。
  • 明天要做的事情:因为今天在进行首页过滤操作的时候,意外发现首页界面不够美观,放入的图过于简单,不能很好的反映出该系统的初衷以及吸引年轻的用户,所以明天会侧重做这方面的美化工作,同时也要开展新的系统模块功能的完善和优化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 今天,陶涛主要负责对首页进行过滤操作,苏华主要负责优化开始活动消息发送机制,范媛媛和赵晓南主要负责将昨天的小Bug解决,同时实现昨天的讨论成果。这里大家都不是只做自己的工作,在完成好自己的那份任务,还互相为没做完的队友打下手。做完今天任务,我们对当天的工作做了小结,同时对修改的部分进行简单的测试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今天各自负责的模块没有交叉,没有发生冲突。

4)Commit记录

posted @ 2018-12-07 23:17  小呀么小花生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