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作业00--我的第一篇博客

1.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对于计算机不是很了解,可能是因为玩游戏间接喜欢上电脑,所以对计算机的专业都比较感兴趣。高考选专业比较迷糊,所以对于网络专业不是很了解,但是,现在身边处处离不开网络,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网络是很有必要学习的。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需要网络,这足以看出学习计算机专业的重要性。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不是很了解,高中时要上过几节C语言的课,对我来说*就是编程,对于APP的编程,将一个过程编辑成APP。主要应用吧不是太了解,我所了解的是用来开发app 应用,系统程序等等。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希望学习到的知识能让自己能够自主的开发应用,学到的知识足以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网络问题等等,也希望对网络了解更加深,能够进一步的钻研下去,走在前线吧!

4.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姐们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 大一基础得打好,学习努力,对于游戏要有抵制,我们计算机专业的保研名额占比及其小,想要保研,从大一就要开始准备了,艰难,努力,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若不走一趟,你咋知道得不得行?

5.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 程序

posted @ 2019-09-04 00:11  尤志锋  阅读(192)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