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exchange2007管理控制台时,提示没有读取服务器安全描述符的权限

Q:

打开exchange2007管理控制台时,提示没有读取服务器安全描述符的权限,如下图所示。

clip_image002

A:

您好!
根据我的研究,导致该问题,可能有多种原因。我有以下建议:
1. 确认登录的帐户有管理权限。请打开Exchange Management Console,展开组织配置,在右边窗口,列出了管理Exchange 2007 的管理员组和管理员帐号名称,请确认当前登录的帐号最少有Exchange View Only Administrator权限。
2. 如果帐号已有权限,请使用另一个帐号登录,看是否有问题。
3. 如果另一个帐号也有相同的问题,请使用ADSIEdit查看,步骤如下:
a. 在运行中输入ADSIEdit.msc,展开Configuration。
b. 展开CN=Services\CN=Microsoft Exchange\CN=组织名称\Administrative Group\CN=Exchange Administrative Group(FYDIBOHF23SPDLT)\CN=Servers\。
c. 右键点击CN=TESTDC01,选择属性,查看Security,确保Exchange Organization Administrators组有完全控制权限,Exchange View Only Administrators有Read/View Information Store Status权限。如果您的帐号不属于这两个组,请确保帐号有与Exchange View Only Administrators相同的权限或者完全控制权限。
罗俊华
在线技术支持工程师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

posted on 2007-11-18 18:35  johnny tu  阅读(7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