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07 被攻击

Q:

Exchange 2007 可能被攻击
状况:队列查看器里有成千上万的邮件(有出有进),数据库文件一夜之间可以涨到200MB-300MB
怎样解决!?做exchange2007的反垃圾邮件策略有用吗?怎样做!?

A: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产生该问题的原因有多种情况,比如中病毒,别人利用您的邮件服务器来发送垃圾邮件等。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修复该问题:
1、先使用杀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的病毒库,对系统做一次彻底的杀毒,以排除病毒的影响。
您还可以到以下网站做一个病毒的在线扫描,这些在线扫描有时候是非常有用的,因为机器上的防病毒软件也有可能被感染,但是在线查毒的引擎不会被感染:
Trend
http://www.housecall.antivirus.com
MacAfee:
http://www.mcafee.com
2、检查Exchange 2007服务器有没有开放匿名中继,有关如何在接收连接器上允许匿名中继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考下面的链接:
如何在接收连接器上允许匿名中继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232021.aspx
3、在Exchange 2007服务器上启用反垃圾邮件策略,有关如何启用它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考下面的链接:
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筛选器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prodtechnol/exchange/E2k7/ZH-CN/Help/ExchHelp/42cd5fe3-15f9-44eb-8dc2-c30a247a6686.mspx?mfr=true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请继续发帖!
望正茂
在线技术支持工程师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

posted on 2007-11-18 18:11  johnny tu  阅读(4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