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教程

1.如何把iso内容放入U盘中

a.下载最新的量产无忧软件,检测U盘的芯片,以下是我的maxell 16g的图片

可以看到我的是群联ps2251-50的芯片,闪存类型是MLC.

设备ID:VID=13FE  PID=3623

好了,了解这么多已经够了

b.接下来去下载ps2251-50的量产工具.我使用的是"群联 Phison MPALL v3.29.0B 量产工具",并不是版本越新越好,你可以上网查找大多数人是用的什么版本.

运行MPALL_F1_9000_v329_0B.exe->setting->OK

按上面设置,CD镜像处填iso位置

存储

在MP.ini的地方打钩

update->start

完成

也可按以下网页进行操作

http://www.upan.cc/technology/mass/2013/youpan_2742_2.html

2.如何把U盘恢复成无iso内容的单盘.选择模式3,以下为或模式的意义:

3:把闪存制作成一个可移动磁盘。如果量产化失败,你想把闪存恢复成刚买回来的状态,可以用此模式。
4:把闪存制作成一个私有的移动磁盘和一个软盘。需要在标签“F1-2”中指定软盘映像文件。
7:把闪存制作成一个私有移动磁盘和一个公共移动磁盘。私有移动磁盘可以执行加密操作,加密后私有磁盘隐藏。
8:把闪存制作成一个可移动磁盘,可隐藏,可开放。
14:把闪存制作成一个光盘或硬盘和一个可移动磁盘。
21:把闪存制作成一个CD-ROM和一个可移动磁盘。需要在标签“F1-2”中指定光盘映像文件。

 

posted on 2014-02-23 12:07  york_hust  阅读(6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