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shi123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昨天做了一个省市级联下拉菜单,总觉得页面refresh很不爽,假如页面数据、图片等增多了,这样不就更慢了吗?决定试一下现今炒得沸沸腾腾的ajax技术,在.net平台开发比较,直接下载一个ajax控件就能简单使用此技术了。

首先你必须下载一个asp.net ajax extensions 注意版本。我使用的是vs2005 所以下载了一个1.0的版本。直接安装。就能使用了,至于要使其能正常运行,我在上一篇文章也作了介绍。关于web.config的配置。

然后你想使用更多的ajax控件,下载control toolkit(下载地址在文章最下面),ASP.NET直到现在Ajax发行,相信某些人不知道怎么增加Ajax控件到工具箱,如果您想在vs2005主页想要使用Ajax控制工具箱,您必须首先从CodePlex这社会团体网站下载Ajax控制工具箱在下载完成了(作者是把它的解答压缩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ASP.NET目录)之后,然后请顺从到以下步继续:

1. 打开vs2005

2. 展开工具箱窗口,可以先新建一个项,也可以在其他项目中添加control toolkit。

3. 点选择在工具箱增加工具箱索引签标的Ajax控件,[挑选项目]。

4. [挑选工具箱项目]在窗口请选择[.NET框架组件]索引标签,并且浏览。

5. 请选择您刚才解压的control toolkit文件夹,在Ajax控制工具箱目录SampleWebSite \bin"目录,并且选择AjaxControlToolkit.dll,然后按确定。

6.可以直接使用了。

 

  • Ajax控制工具箱下载位置
       http://www.codeplex.com/AtlasControlToolkit/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8513
posted on 2008-10-21 09:21  yongshi123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