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编程感想 
  由于我的编程能力相对弱了一些,所以此次结对编程我充当了领航员的角色,尤游同学充当了驾驶员的角色,我和尤游同学先各自表达了对黄金点这个题目的理解,理清思路。尤游同学想挑战用新学的jsp+jquery来写,虽然写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是在我们的努力下,终于战胜了自己,我们用了两个时间段完成了此次作业,尤游同学写完了代码后,我帮忙查找了一些小错误,尤游同学很耐心给我讲了一遍他的代码,因为我最近在学Java,所以他鼓励我自己用新学的语言自己再写一个,在他一次次帮我改错后,我也写完了在Java领域第一个小程序,所以,真的很感谢尤游同学!
     此次结对编程我学到了很多,远不止写完代码这么简单,我知道了当以后和同事因为个人想法对一件事理解出了分歧该怎样解决,知道了合作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结对编程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以后会多多尝试.。
 
二,编程过程
  

 

 附上代码地址为:https://coding.net/u/yomu/p/GoldPoint/g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