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Weblogic,WebSphere,JBoss四种服务器简单对比

 

1,tomcat是Servlet容器,支持JSP、Servlet、JDBC等J2EE关键技术,常用于tomcat开发基于数据库、Servlet和JSP页面的Web应用。
2,tomcat不是EJB容器,其他三种是,EJB是分布式应用的核心技术,所以说凡是需要EJB来开发的应用(如银行、电信等大型的分布式应用系统)就不能用tomcat了。
3,weblogic(Oracle),websphere(IBM),JBoss(Redhat)都是符合J2EE规范的EJB容器,都可以用来开发大型的分布式应用程序,不同的是Weblogic和Websphere是需要付费的,而JBoss是开源免费的。

posted @ 2015-06-08 16:42  angelling  阅读(652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