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基础(三) Jmeter安装

前言

JMeter是Apache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的压力测试工具,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

进入Jmeter官网:https://jmeter.apache.org/,进行Jmeter压缩包的下载。

 

 

 

下载完成后将压缩包中的文件提取出来,并放入E盘(可选择任意盘符,记住放Jmeter文件的地址即可)。

 

 

下一步即可开始进行环境变量的配置

①新增系统变量“JMETER_HOME”,本机的JMETER文件放到了E盘,所以变量值如下:

 

 

 

②配置“CLASSPATH”变量,在CLASSPATH变量的末尾增加“;%JMETER_HOME%\lib\ext\ApacheJMeter_core.jar;%JMETER_HOME%\lib\jorphan.jar;%JMETER_HOME%\lib/logkit-2.0.jar;”字符。

 

 

环境变量配置完成后,找到jmeter文件bin目录下的jmeter.bat,点击执行,JMETER成功运行并打开测试页面。

 

 

posted @ 2020-01-13 16:25  大风北吹  阅读(1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