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2021:第二次作业--网站人工测试

  • 功能问题:

 

    + 1.校园黄页信息不匹配

 

      描述:进入官网,下拉界面底部,点击打开校园黄页,显示的班车、教学作息等并不是也没有列表所述的“电话信息”,而且黄页应该显示更多,例如校园地址、邮编、联系人等基本信息。
 

 

 

 

 

 

 

+ 2. 网络电视无法进入

描述:进入官网,点击“网络电视”,无法显示其页面。nutv.ntu.edu.cn

 

 

 

 

 

  • 性能问题:

 

    +1.跳转网页不兼容

      描述:进入官网,点击打开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通过连接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ntu.edu.cn) 进入网页,会发现不兼容现象。

 

 

 

    +2.教务系统崩溃

            描述:教务系统选课期间,访问登录人数暴增会导致系统崩溃,出现乱码、无法显示页面等崩溃现象。

      

 

 

 

 

 

  •  安全问题:

    + 1.账号密码过于简单

            描述:登录教务网的初始密码过于简单,且没有修改密码的相应提示。设置记住网页、记住密码后每次登录都能直接选择进入。导致部分用户根本不再记得设置的密码了(比如我...),建议隔一段时间重置保存信息,提醒用户修改且记住密码。

 

 

 

 

 

 

posted @ 2021-09-14 08:40  甜一口酸奶檬  阅读(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