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一些激励的话

2017-01-06 21:49  ylka  阅读(2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从事任何方向的技术研究,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先问自己四个问题:
•这个方向上最新进展是什么? 都知道吗?
•这个方向上最著名的专家有哪些?他们的研究都看过吗?
•这个方向上最著名的技术社区有哪些?精华帖都看过一遍吗?
•这个方向上最重要的文章、工具有哪些?文章都看过吗?工具都分析过吗?
 
作者:tombkeeper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1653098/answer/12685383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我发现只要提到努力进取这样的话题,都有人义正严辞地表达类似“想让我努力进取除非给我很多钱”这样的意思。
本科毕业二十二,研究生毕业二十五,随便一晃就三十了。年轻时候对自己不负责,和那些努力的同龄人之间差距越来越大,机会也会越来越少。
马太效应是很可怕的。
作者:tombkeeper
链接:http://weibo.com/1401527553/Ep9DGvuGb?from=page_100505140152755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来源: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