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作业

一. 学习内容总结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对于C语言这门课程也有了充分的了解,懂得想学好这门课程并非易事,需要付出十足的时间与汗水,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学懂学通。其中的技巧灵活多变,并非死板。对于编程并不娴熟的我这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挑战。但我并不会迷茫,一定会勤加练习以弥补自身的不足,在一次次的困难失败中不断进步。

二. 学习和作业中遇到的问题

问题一:在平时的练习中明明内容是正确的但一到检测的时候却发现还是无法正常运行。

解决方案:注重内容的细节,可能错误的原因是中英文的标点符号混淆导致无法识别。

问题二:在完成pta作业时相比于其他同学编写过于缓慢。

解决方案:还是需要多加练习,对于程序的内容还是不够了解,要多多学习弥补不足。

问题三:练习过程中偶尔还是会忘记一些专业术语。

解决方案:熟读书中的专业术语并牢记,日积月累便会熟练难以忘记。

1.

2.

3.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int x,y;
  scanf("%d",&x);
  y = (x+1) % 7 + 1;
  printf("%d",y);
  return 0;
}

四.

posted @ 2018-04-10 15:06  于乐金  阅读(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