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一些Web Services Enhancements (WSE) 3.0的资料,觉得挺好的,就转过来了,防止忘记了,好多网址.

正文内容加载中...
posted @ 2007-10-25 23:52 Yanglihu 阅读(401) 评论(0) 编辑

Professional ASP.NET 2.0中文版终于出来了!!!

摘要: 今天,没事干,于是又跑去逛书店..突然看到,Professional ASP.NET 2.0中文版,一阵狂喜..想都没想就买下来了...听说书狂好...网上评价不错...只是,有点太贵了,128块,我哭,没办法,还是买下了...好书啊...哈哈...看到这边很多高手都在讨论细节问题,,而我,大多都看不懂,郁闷...只得潜水努力修行...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1-03 00:24 Yanglihu 阅读(315) 评论(2) 编辑

有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

摘要: 我整天就捧着一本很厚很厚的.net书再看,这本书真是好,讲得非常的详细,解决了我困扰了很久的问题,我很开心,再此推荐一下<<Professional ASP.NET 1.1>>,2.0的中文版还没有出来,看英文版嫌累..呵呵由于之前学过VC++,MFC,相关知识,所以,选来选去还是觉得我适合用C#语言.呵呵...而且,一会儿就上手了...虽然是一新语言,却依然继承着C/C+...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11-01 20:19 Yanglihu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初学.NET

摘要: 很早就听闻.NET了,可是却一直没有去接触。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不敢去接触。怕看不懂那些新技术,怕自己基础知识不够。进入大学以来,我就开始学习一些基础知识。然后逐渐学习一些编程方面的东西。近日,突然心血来潮,想试着学习.NET。经朋友介绍,来到了博客园。到了之后就觉得自己好渺小,因为这边都是高手啊。不过,以前听过一句话,挺喜欢的,“跟高手在一起待的时间长了,不是高手也会变成高手的&#...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18 18:40 Yanglihu 阅读(82) 评论(2) 编辑

今天真的非常的高兴!

摘要: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对我来说。。。因为终于在博客园中入住啦。。。之前就有这个想法。。。那个时候注册的时候需要邀请码。。。我不知道从哪儿找。。然后今天早上的时候就忙着注册,等待审核。。。这下,终于OK了。。。我今后会天天过来,向各位前辈大哥大姐们请教。。呵呵。。。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17 21:04 Yanglihu 阅读(64) 评论(0) 编辑

公告

统计

  • 随笔 - 5
  • 文章 - 0
  • 评论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