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2022.1 免登录 免注册 完美破解

适用 2022.1 【更新时间 2022-4-29】

引言
由于IDEA在2021.2.2以后我们不能再使用重置大法白嫖了。
为了打击破解,Jetbrains煞费苦心,这次采用了JB账号登陆,通过授权认证获取免费试用资格(所以之前的无限重置的插件在今后的新版本中,将无法使用),以下整理了一个免JB注册,登陆,破解教程,方便快捷,直接到2099年。

之前版本

之前版本破解 点此直达

准备工具

  1. 最新版本 IDEA 点此直达
  2. 下载破解用的补丁 链接: 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GF1HWJVtbz3p_nMHhesWw 提取码: 5hfg,此页同步提供激活码

如需下载历史版本可以点此直达

激活步骤

  1. 安装IDEA
  2. 将下载的插件解压到指定的路径下(请减少空格、中文等情况),例如E:\ja-netfilter-all
  3. 修改IDEA的vmoptions文件。
    待修改文件位于 %AppData%\Roaming\JetBrains\IntelliJIdea<version>\idea64.exe.vmoptions中。
    在此文件中增加 -javaagent:E:\ja-netfilter-all\ja-netfilter.jar=jetbrains 此配置项,文件路径以实际为主。注意最后的 =jetbrains
  4. 启动并通过激活码方式进行激活
    1. 复制补丁同层的激活码.txt文件中的激活码
    2. 输入激活码
      image
    3. 点击Activate激活

关于激活有效时间

默认显示的激活时间比较短,不过不用担心,这是一个后备许可证,不会过期。

特别注意

  1. 安装此激活补丁的时候会自动安装中文插件。
  2. 通过此方法激活后如果升级可能会遇到无法激活的情况。此时请到网站查看工具和激活码是否有更新。

原插件作者

使用了 Neo Peng 的开源库 ja-netfilter

posted @ 2022-04-29 09:06  一块白板  阅读(50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