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1-那些往事

     也许,在那一瞬间,我的心已经在告别了。只是,从来没想到,离别竟是那么的突然,来不及握手,来不及收拾应该有的心境。就像是一个飞速旋转的、前进的火轮,嗖然从我眼前经过,又,转眼消失不见,只留下夕阳下我伸向它逝去方向的那双手,空荡荡地在那里支着。
     那些日子里,我只能在这里回想了。那里有刚开始的陌生眼神,有相识时的甜蜜微笑,也有斗嘴时半嗔半怒的嘴唇,更有在一起活动时默契的心有灵犀等等。可能那时的我们没有想到,当那些日子像流水一样流过我们的年轮时,已经在我们成长的年轮上刻上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留下了我们永恒的青春气息。
     没有人会懂得我们在做些什么,更无人明了我们内心的最深处正在成长着什么,那些正在积累、酝酿着一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孩子们所具有的特殊气质。没有人会理解,只有我们自己!!
    也许昨天我们还掩藏在父母的关心呵护里,还在我们偶像的魅力的里疯狂、傻傻地追星,可现在的我们不再是那些望穿虚无气泡的小马驹,我们正在让自己慢慢地、慢慢地成长为一匹匹千里马。为了自己心中最深的、最真的梦,向着广阔的草原,向着蔚蓝的天空,不管脚下是平坦的康庄大道,还是泥泞遍布的坎坷,我们依然一如既往!因为,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的梦想就在路的尽头,就在我们的手中
posted @ 2021-11-23 21:40  杨凯2020  阅读(1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