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1. 我姓马,名伟梅,今年19岁,在福建一所高校读大一,来自比较偏远落后的宁夏。本人诚信开朗,热情大方,富有正义感,乐于助人,勤奋好学。平时喜欢听音乐、打羽毛球、滑滑板。

  2. 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中,觉得自己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
    . 没有养成课前预习的好习惯。
    . 没有养成独立完成作业的习惯,一遇到不会的题,就立马用手机搜题。
    . 课堂上没有听懂的部分,就不管,不去及时请教老师,导致做作业效率下降。
    . 不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3. 目前学过的计算机知识:
    . 数据表示
    . 数制
    . 位运算
    . 计算机组织
    . 计算机网络
    . 操作系统
    .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 文件结构
    . Word、Excel、PowerPoint、Microsoft Office Visio相关知识

  4. 在这个寒假以及之后的一个寒假,由于自己听力和编程比较薄弱,所以我想练习英语听力、C语言编程,并提前预习下学期的相关课程其他空闲时间帮家里人干家务。

  5. 印象最深刻的三位老师:
    . 邓老师,她是我的初中数学老师,带了我整整三年的数学,很感谢她的教导。还记得初三那年,所以的习题册什么的都做完了,邓老师就让我们抄习题册上的题做。因为都做过了,所以班里一半的人都没有写,包括我在内。第二天老师非常生气,每个人屁股上都打了一板子。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挺叛逆的,老师让你做啥你就做啥,都是对你有帮助的。
    . 徐老师,她是我高中三年的化学老师兼班主任。本人初中的化学就很差,但是自从听了她的化学课,高中化学成了我的优势科目,非常感谢她。依稀记得高一的第一次期中考结束开家长会,我数学考了60几,徐老师一直鼓励我才开始后面会提上来的,还提议我爸给我报个补习班。但我清楚自己家的情况。所以从那之后,我就经常出现在办公室问老师题。最终,期末我的数学考了80几,这使我有了更强的学习动力。
    . 催老师,她是我初中三年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在初中三年的英语学习中,我一直处于享受的状态,因为我喜欢英语、热爱英语。并且崔老师的英语讲的非常好,课堂气氛也比较活跃。她对我的英语能力一直是肯定的,这也使我对应于的热爱更加浓烈。

    对未来的就业选择的一些想法:
    希望自己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可以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因为这样会使我有成就感。未来所选的职业的薪资不能太低,工作环境不能太差。

posted @ 2022-01-18 14:57  你你你你呀  阅读(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