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fastadmin框架教程

1、fastadmin介绍

FastAdmin:高效开发、节省时间的开源后台框架
FastAdmin 是一款基于 PHP + Bootstrap 开源后台框架,采用 Apache2 商业友好开源协议,FastAdmin 是专为开发者精心打造的一款开源后台框架,高效且可以免费商用,无需单独授权。
FastAdmin 后台框架的一键生成 CRUD,可根据数据表,一键自动生成控制器、模型、视图、JS、语言包、菜单、回收站等,可以有效提高开发者的开发效率。
FastAdmin 致力于服务开发者,努力为开发者节省时间。
具体信息可以登录fastadmin官网查看详细信息 https://doc.fastadmin.net/doc/index.html

2、搭建环境介绍

centos 7.9、2核心2G 宝塔8.0.4、mysql5.7、php7.2

3、创建站点


保存数据库信息

4、上传fastadmin文件

5、配置站点

点击保存

6、配置伪静态


点击保存

7、访问后台

后台地址为htt://创建站点时的域名
本次本地演示没有域名,用ip代替

安装成功,登录后台

8、登录后台

9、安装插件

posted @ 2023-12-29 14:14  RandomObject  阅读(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