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见面

昨天是第一次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正式见面。

这么多年,好像是第一次约女孩子吃饭,明明是简单的一次约饭,却也花了不少时间找地方,最终确定了地方。

“喜欢吃鱼吗?”
“可以。”

本来想着等着下午时间可以先去公园散散步,但是呢可能时间上没有考虑好,加上路上等红绿灯的时间,期间买点奶茶因为那家店临时关门的原因,不得以又去另外一家店,时间又耽搁了许多。到目的地已经是下午6点半。天已经黑了,见面后,还是乱了分寸。

公园

在那条外环路上,我们来来回回走了2趟,最后看着地图终于是走进了公园里面。在公园里,燃放了那你说过的仙女棒。

期间我们走了好多,虽然到处黑漆漆的,天气还是很凉,和你在一起,还是很开心。沿着小路在小亭子里坐了一会,那里风比较大,又走了一圈,这公园之旅也就结束了。

“这个地方不好,拉黑它!”
“哈哈,好,下次不来这里了。”

吃饭

到吃饭的地方,已经9点了,那里的工作人员也马上下班了,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你要早一点回家,这顿饭就慌慌张张吃了大概不20分钟,就快快结束啦。

“下次一定早早先吃饭。”
“嗯呢,等下次我们先吃了饭再去玩。”

其实,可能好久不曾有人一起吃饭,彼此都缺乏了一些经验,虽然时间紧张,但是依然铭记。

送别

今天上午,把鲜花和那些原来想给你的,一并给了你,最后我们相拥而别。那里有花,有画,有给你说的话。

posted @ 2023-01-12 19:58  YJLAugus  阅读(314)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