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后


“山海自有归期 风雨自有相逢 意难平终将和解 万事终将如意”

不知过了多久,很久没码字了,只记得时间很长。

明年,研究生也就要毕业了。是工作还是继续读博,最近一直在徘徊。疫情的出现,始料未及。造就了太多不确定。即使工作,也是想着能进入高校工作,或许比较难,尤其是硕士。其实最近几天才明确了自己的方向,以前从来没有这么明确。

有过两段实习,都是在公司。第一次是本科期间,第二次就是研一的暑假,首先很感谢有这两个经历。对于第二次的实习,感谢D给我的机会,机缘巧合进入公司。到开学,我辞别,给姐姐们买了奶茶,是外卖,那是我已经办完手续离开了。“我给你钱,你还是个学生啊”“大家都欠你一顿饭哈”“欢迎下次再来公司”。就这样,我辞别了这家公司。

每次进入公司我基本是第一个去的,即使9.00上班,每天我基本是6.30起床,然后吃完饭就去了。可能是长时间的习惯,个人不喜欢迟到,喜欢早一点。也是这两段经历,感觉自己不适合在互联网公司发展,不是说自己的技术和学习不适合,只是单单感觉如果时间长久了,个人的价值感怕是体会不到,时间久了,会很无聊吧。如果自己的工作能切实感受到自己的价值,给社会的发展带来一点点点帮助,这会很棒的吧。

先等等吧,等毕业。

posted @ 2021-10-12 23:28  YJLAugus  阅读(134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