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第0次作业

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 学习生活
    学习生活应该是紧凑,认真,严谨的。并且要自觉,没有人会像中学时的老师那样督促我们,一切都靠自己,需要自律。

  • 同学关系
    同学关系不同于中学时代,不能朝夕相处。但是,中学时大家只在学习上有交集,大学时还会在生活上有交集。会更加亲密。

  • 大学师生
    亦师亦友,在学习上帮助学生,在平时与学生如同朋友一样交流,相处。学习方式更多的是让我们多多领悟,而不是一点一点死板的教学。

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程序员,可以通过编程帮助我们解决一些很复杂的问题。

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没有学过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只了解一点,是一门编程语言。应用于软件开发等。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能开发一些有特色的游戏,独特,简便,有用的软件等。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当一个软件开发师,能像计算机领域的四大天王一样,努力钻研十几年,为世界带来改变。以后能在优秀的公司上班,为美好的明天奋斗!

posted @ 2017-09-17 00:15  衍言研  阅读(117)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