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8 破解激活教程(最详细,一定是有效的!!!)

下载安装包

首先去xmind国外官网下载对应操作系统的安装包,国内官网的那个是有残缺的,不支持破解。

下载破解补丁

激活xmind

  • 找到 XMind 安装目录, 如: C:\Program Files (x86)\XMind,将下载的破解补丁复制到这个目录中。
  • 以文本格式打开安装目录中 XMind.ini
  • 在 XMind.ini 最后追加一个字段-javaagent,然后加上XMindCrack.jar的绝对路径。例如:
 -javaagent:D:\XMindCrack.jar

  • 打开 XMind, 点击帮助——序列号,然后输入以下序列号 ,邮箱随便填,可以填自己的。
XAka34A2rVRYJ4XBIU35UZMUEEF64CMMIYZCK2FZZUQNODEKUHGJLFMSLIQMQUCUBXRENLK6NZL37JXP4PZXQFILMQ2RG5R7G4QNDO3PSOEUBOCDRYSSXZGRARV6MGA33TN2AMUBHEL4FXMWYTTJDEINJXUAV4BAYKBDCZQWVF3LWYXSDCXY546U3NBGOI3ZPAP2SO3CSQFNB7VVIY123456789012345

 激活使用

上述操作完成后正常情况下是激活成功的,大家就可以放心使用了。最后祝大家所有软件都可破解,所有bug都可解决!!!

posted @ 2019-02-19 20:00  fcyh  阅读(68510)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