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燚

--书到读透处,酒于微醺时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當宅男有個非常不好的問題就是老坐著,老在家悶著,臉色是一天比一天差,身體機能是越來越糟糕,有了女朋友就能經常的壓馬路,增加室外活動,對身體健康確實有很大幫助!
­
防止嘴唇破皮:
保證有很多人納悶兒交女朋友還能保護嘴唇!當然了!特別是冬天,女孩子吧都愛抹個唇膏什么的,男人麼,不拘小節,嘴唇就經常的破皮,正好,有個女朋友抹了唇膏一接吻,一人的當倆人的用了。
­
補充營養:
這一個人活怎么招都能湊合,餓了吃點兒餅干面包方便面,改善一下就去外面來個蓋飯什么的,有女朋友可就不能湊合了,總不能讓她跟你一起啃面包不是!在外面吃什么都比在家吃泡面有營養!
­
戒煙戒酒:
這是惡習,自己一人的時候就愛放縱,沒事喝喝酒抽抽煙什么的!有女朋友在就不一樣了,你抽煙喝酒她就會老在邊上唠叨,唠叨多了你就煩了,一煩了煙量酒量不就小了,當然對身體有好處嘍!
­
稳定作息时间
有女朋友以后玩电脑看电视的时间就会少,俩人在外面扯一天蛋了回家肯定没精力再鼓捣别的玩意儿,脑袋一沾枕头就睡,早睡就必然早起,作息时间就肯定规律了~
­
防止近视:
交女朋友不会是就为了玩儿电脑的,要是倆人出來約會還去網吧那這倆人可就基本上無可救藥了~倆人不管干什么都比整天看著電腦不容易的近視!
­
防止精力消耗过度:
男女朋友ml可比一人ml累的多。其他的我就不說了~
­
心情愉快:
不必因為沒有女朋友而煩惱的整夜睡不著覺,也會應為有愛情的滋潤而整日興奮,煩惱的事情自然就會忘得一干二凈~
­
增強記憶:
自然規律提示我們人要是平常不主動記點兒東西的話腦子會變得遲鈍,而且會慢慢的變成白癡,有女朋友就會經常記得約會,生日禮物也會時不常的送一下,以前的艷情史不小心說出來也會變得尷尬使兩個人的關系,所以說違背自然規律是萬萬不可取的昂~
­
保護牙齒:
現在的無糖口香糖那么的多,多吃一點兒確實對牙齒有幫助,我現在才知道口香糖最大的消費群體其實是熱戀中的情人。如果你不想讓你的女朋友聞到你吃的大蒜!
­
增加自信:
做愛結束后老婆夸你是多么的能干絕對是男人最自信的時候,沒有什么比這個更能振奮精神的了
posted on 2008-05-07 09:40  朱燚:-)  阅读(9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