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点:Navicet Mysql数据库电脑本地备份

 

Navicet Mysql数据库电脑本地备份

1.打开navicat客户端,连上mysql后,双击左边你想要备份的数据库。点击“计划”,再点击“新建批处理作业”。

 

 

 

2.双击上面的可用任务,它就会到下面的列表里去,代表你选择了这个任务。

 

 

3.点击保存,弹出个命名对话框,给这个任务取个名字,点击“确定”。

 

4.点击“设置”计划任务。

 

 

5.弹出的对话框,选择“计划”,再点击“新建”。

 

 

6.这里设置为从2014年1月24号起每天早上九点备份该数据库。

 
如果你想提高备份频率、或者设置备份截止日期,请点击“高级”。

 

 

7.高级选项可以把备份设置的更精细

 
比如这里设置的是在24小时内每隔2小时就备份一次。加上前面的基本设置,任务计划就是:从2014年1月24号开始,每天九点,每隔2小时备份一次,每天的备份都持续24小时。

 

 

 

最后,输入root 密码就大功告成。

 

 

by:一只阿木木

posted on 2018-05-25 17:52  一只阿木木  阅读(2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