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关于不同比例、不同纸张大小图纸的批量打印问题解答

不同比例或不同纸张大小的图纸可以一起批量打印,但打图精灵对识别纸张大小有限制,一般纸张大小是手动指定的,且一般只能指定一种纸张大小(打图精灵7.5或以上版本A3、A4纸张大小可识别,见下文;打图精灵8.0或以上版本可固定比例识别纸张大小,详见:http://www.cnblogs.com/yiyun/p/8117707.html),设置打印比例为“缩放到可打印区域”或“缩放到纸张边界”仍然可以将不同比例或不同纸张大小的图纸完整打印到指定大小的纸张上。

 

纸张大小列表中的“自动1(A3/A4)”是个例外,选择该项后,CAD中横向放置的图将别识别为“A3”,纵向放置的图将被识别为“A4”。

 

若一个CAD文件中存在多种纸张大小的图纸,可以使用部分区域打印功能

按下面的设置,然后单击“部分区域打印”按钮

框选对应区域

或者也可以仅点选外侧图框,右键或回车后开始打印。

 

posted @ 2016-08-28 15:39  YIYUNSOFTWARE  阅读(3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