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cy

换个角度

      昨天写了这篇文章,感觉很空洞,今天重新整理了一遍,感谢女友提供的支持。

      公司打水时,摁下出水开关,松开手,开关就弹起来了,就只能一直摁着它。憋屈、、、、、、
      住所水龙头的最近坏了,拧得再紧还是有一点水会自动流出来。心疼、、、、、
      公交车上小俩口又吵了起来。烦、、、、、、、
      老板今天又安排了一大堆的工作。郁闷、、、、、、

      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数不剩数。因为世间的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事情的演变情况,就得看当事人是以怎样的心态去处理问题。
      古人有云: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近各不同。所以我们要包容那些跟你意见不同你的人,换个角度用他们的方式去思考问题,这样你才会快乐。

      公司打水时,摁下出水开关,松开手,开关就弹起来了,就只能一直摁着它。这时同事也来打水,他轻轻地把开关向上一拔,水就乖乖的流进他的杯子里。换个角度事情竟是如此轻松。
      住所水龙头的最近坏了,拧紧还是有一点水会自动流出来。女友告诉我只要回旋一点就OK了。换种方式,提倡节约。
      公交车上小俩口又吵了起来。他只是担心她的身体而要求打的,她只是心疼他挣钱不容易。彼此都是关着对方,也会出现这种美丽的口交之争。佛说:修500年才能同舟,修一千年才能共枕。 所以换个角度为身边的想。你会说我愿用今世的一千次回眸 和你相伴一生!
      老板今天又安排了一大堆的工作。这是证明自己工作能力的最佳时机,第二天,你收到了封加薪通知。

      是的,当你在遇到以上类似的问题时,试着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人生的希望就在转角。

posted on 2006-10-12 22:50  Darcy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