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ing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AngularJS 读书笔记-前记

学习AngularJS的笔记,这个是英文版的,有些地方翻译的很随意,做的笔记不是很详细,用来自勉。觉得写下来要比看能理解的更深入点。有理解不对的地方还请前辈们纠正!

一、关于《Mastering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AngularJS 》的pdf和书中示例代码下载:

百度网盘-Mastering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AngularJS 

二、用到的工具有,chrome下的插件 Batarang ,用来查看AngularJS应用。

插件下载,可能要FQ。Batarang Chrome版本低的话,显示的效果不一样哦。

三、资源

中文:http://angularjs.cn/

官网:http://ngmodules.org/

四、简介AngularJS

AngularJS是用JavaScript编写的一个客户端的MVC框架。它运行在一个网络浏览器,极大地帮助我们(开发商)写现代,单页,AJAX风格Web应用程序。这是一个通用的框架,但它的光芒用于写时CRUD(创建,读取,更新,删除)类型的Web应用程序。

AngularJS它使用HTML作为模板语言


•它并不需要一个明确的DOM刷新,因为AngularJS能够跟踪用户操作,浏览器事件,以及模型的变化弄清楚何时该模板刷新

•它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和可扩展的组件子系统,它是可以教浏览器如何解释新的HTML标记和属性

 

posted @ 2015-05-09 22:29  易小亨  阅读(3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