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5——Alpha版本发布说明

Alpha版本发布说明

一、功能介绍

1.1 用户登录注册

用户通过输入用户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注册。
image

1.2 用户主界面

在用户主界面,可以看到右上角的用户信息,中间为功能模块,下方为用户精灵背包和用户道具背包展示。
image

1.3 用户精灵背包

在本界面中,可以看到目前用户所拥有的所有精灵及其详细信息。
image

1.4 用户道具背包

在本界面中,可以看到用户所拥有的道具。
image

1.5 冒险模式界面

在本界面中,拥有6个关卡,用户可点击其中一个查看其背景故事。
image
image

1.6 用户对战界面

在本界面中,可以看到我方与敌方的精灵信息,用户可以在技能面板中使用技能。
image

也可以点击道具按钮切换道具面版,使用道具。
image

如果觉得自己能力不足,可以点击“逃跑”退出战斗。
image

二、环境要求

本项目主要测试环境为PC端的Chrome浏览器和Edge浏览器,因此建议用户使用同样的浏览器进行测试。

三、安装要求

本项目以web形式展现,因此用户只需要登录本项目部署网址即可。

四、问题与限制

问题:本项目目前的测试用户较少,因此无法获得用户的总体反馈。

限制:本项目主要平台在PC的浏览器上, 因此对于移动用户并不支持,以及对老版本的浏览器不能够做到向前兼容。

五、发布方式

发布方式:本项目已经部署到web服务器上,主要通过微信群聊进行推广。

发布地址:http://101.43.56.21/ourLand

posted @ 2021-12-07 07:58  Yivi  阅读(1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