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 displaytag 导出文件为空

以一个user的查询为例,在struts.xml配置里有这个action的配置:

然后可以在UserAction.java里找到list方法
这个就是无非new 一个List<User> userList在里面放一些测试数据,然后放到request里request.setAttribute("userList", userList);

 

下面看下userList.jsp页面,主要是这么一段

displaytag.properties的配置、jar包引用请自行百度吧。

在上图看到圈红的requestURI,我们来看下有它没它时的区别:
a、无:

看到txt格式的链接href属性是以/lm/jsp/userList.jsp为开头的,此时导出的数据是空的!
b、有:

看到上图href是以userList.action开始的,也就是requestURI起到的作用,和浏览器里请求的userList.action是一样的,此时导出的数据才是正确的。

故如果出现导出数据为空,有可能是requestURI需要指定的原因。

 

posted on 2015-03-23 13:33  QSai37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