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安装Erlang无bin目录

换了个新电脑,本地要装个RabbitMQ,依赖Erlang,但是Erlang装好后一直没有bin目录,安装过程中也未报错。困扰了好久。

今天想装个MySQL,也搞了一个大半天才弄好,mysql的安装过程碰到问题如下:

1、由于找不到 MSVCR120.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2、由于找不到 MSVCP120.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3、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解决:装个DirectX 修复工具,参考 https://www.jianshu.com/p/91e5f7a3bc6c   一定要选C++强力修复!!!   

最终成功安装MySQL,然后我想了下,erlang在linux下依赖gc++,那是不是在windows下也相应的依赖vc++呢,于是把erlang卸载后重新安装,果然,bin目录就出现啦~~~

然后,顺利安装RabbitMQ~~~(最好重启电脑后再安装Rabbitmq,另外erlang和Rabbitmq的版本对应要正确)

 

posted on 2020-09-26 23:21  QSai37  阅读(18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