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易语言开发的小说下载工具

基于易语言开发的小说下载工具

这次的编程,是为了交作业,嘻嘻
老规矩,上个图
小说下载器
小说下载器
小说下载器
小说下载器

***让我女朋友露个脸,哈哈哈哈哈***

起因:看到论坛里面,没什么用易语言下载小说的软件,是易语言不好用吗?还是Python和Java太香了,虽然我也觉得,Java真香!!!


上面都是骗你们的,真实的情况是,这是我的软件工程作业,嘿嘿!

声明:书源1被玩坏了...经不起爬,我就测试了一会会...(也就两个小时),网站就炸了,503,真难!
推荐书源3,速度最快,其次书源2,至于其他的书库,以后再加以后再加,嘿嘿,其实我偷懒了,懂的人应该懂,对了,要感谢大神--浅蓝的模块,挺好使的,很省事,然后...上成品好了


这次源码先不放出来了,因为我作业还没交呢,等老师看完了再放哈
链接:https://wwa.lanzous.com/igGUegpt0gb

posted @ 2020-09-17 21:09  小秋呀  阅读(2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