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卡刷包线刷方法

两年前买的华为荣耀3c移动1G版本(H30-T00)现在卡得不行,连微信淘宝都有时打不开,当然有硬件损耗的原因,但是软件的庞大以及操作系统(EMUI3.0)的愈加花哨也是导火索。

索性刷回EMUI2.0版本好了。但是官方提供的卡刷包都是update.app格式的,只能用sd卡刷入,卡刷时又不能从高版本到低版本,而线刷则无视版本问题。

研究了好久,终于发现其中诀窍。

一、下载华为官方的卡刷app文件解包工具,解包后有以下文件

其中的*.header不会使用到,大可删除。

二、下载mtk刷机工具。华为荣耀3c用的是联发科6582的芯片。

其中的scatter-loading file据说是分区的引导文件,是一个文本文件,当时我从华为花粉论坛搜集到的,解包后是没有这个文件的。感觉这是实现卡刷到线刷的难点,如果收集不到这个txt文件,我还真不知道如何解决。有了这个txt文件就好办了,那个preloader文件不用添加也没事,后面的mbr,ebr1,uboot,bootimg,recovery,logo,ebr2,android,cust,cache,usrdata都从解包文件夹中按路径添加好,然后选择"Download Only",点击"Download".手机关机,拆下电池5秒后再安回去,接上Usb线就会刷机了。

三、手机开机,即可使用了。

posted @ 2016-08-10 13:14  MikeCorleone  阅读(68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