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AJAX 1.0 最终版发布

ASP.NET AJAX 1.0(即Atlas)的最终版已于23日早晨发布了。
详情请看这里

ASP.NET AJAX 1.0

ASP.NET AJAX 1.0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客户端AJAX库,该库对核心JavaScript类型系统,基于JSON的网络层,JavaScript 组件/控件模型,以及常用的客户端JavaScript辅助类等提供了跨平台,跨浏览器支持。ASP.NET AJAX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丰富的服务器端的库,把AJAX功能与ASP.NET集成,允许开发人员以最小的努力在现有的ASP.NET 2.0网站中轻松地启用AJAX。

ASP.NET AJAX是免费的,可以在ASP.NET 2.0和VS 2005使用,它是个完全支持的微软产品,受标准的10年微软支持许可的支持,即,一周七天,每天24小时都可以通过电话从微软产品支持(Microsoft Product Support)处获得支持的。

ASP.NET AJAX 控件工具包

除了完全支持的ASP.NET AJAX 1.0产品外,你还可以使用ASP.NET AJAX 控件工具包中的30多个免费的ASP.NET AJAX控件。这个控件工具包是个共享源码的协作性项目,是由一支由微软和非微软开发人员组成的队伍共同开发的 (访问CodePlex 项目网站以了解详情,或者志愿参与)。控件的所有源码都是完全免费的,同时赋予你完全的重用和修改的权利。

工具包中的大部分控件利用了核心ASP.NET AJAX库中引进的Control Extender(控件扩展器)模式,它提供了一个超强的方式来以最小的努力即可在网站上轻松地启用某些特定的AJAX 场景。

posted on 2007-01-27 20:48  林岳  阅读(61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