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基于.Net的系统研发,精通物流系统,特别是仓储物流管理,有意者请联系。

Devexpress使用记录

1.LayoutControl中解决放置在LayoutControlItem中的编辑控件在回车跳转到下一个控件的问题

设置LayoutControl.OptionsFocus.EnableAutoTabOrder = false (默认为true),将编辑控件的EnterMoveNextControl属性设置为true,这样在LayoutControl中,也可使实现回车跳转录入数据,方便业务人员录入。如果编辑控件没有EnterMoveNextControl属性,可以使用控件的Key事件,如果是回车键,就SendKeys("{Tab}")即可,具体怎么写可自行琢磨。

posted @ 2010-04-02 16:57  阿修罗一平  阅读(7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