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基于.Net的系统研发,精通物流系统,特别是仓储物流管理,有意者请联系。

RUP开发过程:测试工作流所涉及的工件及说明

       项目要开始了,我便开始了一些前期的工作。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各阶段的工作和任务,我查看了Rup各工作流所涉及到的工件,但是电子档的文件看起来很费劲,一个页面链接一个页面,跳过来跳过去,眼睛都看晕了。于是将它们的一些信息汇集到一起,以便更方便的了解工作流的工件。

测试工件集获取并提供为保证产品质量而执行的测试的有关信息。

 

工件:

1. 测试计划

测试计划

测试计划包含项目范围内的测试目的和测试目标的有关信息。此外,测试计划确定了实施和执行测试时使用的策略,同时还确定了所需资源。

角色:

测试设计员

 

 

2. 测试评估摘要


测试评估摘要

测试评估摘要用于整理并展示复审与评估的测试结果及测试的主要评测方法。此外,测试评估摘要包括测试员和测试设计员对这方面信息的评估,还要包括他们对将来工作的建议。 

角色:

测试设计员

 

活动的输入:

评估迭代

管理验收测试

活动的输出:

评估测试

posted @ 2007-03-14 13:28  阿修罗一平  阅读(3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