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kou

 

一看就会!手把手教你kali linux镜像安装,超详细

一、安装虚拟机,通常常用的虚拟机有virtual boxVMware,笔者以VM为例进行讲述。

Vmware安装在官网下载即可,配置都为默认配置,不赘述。

二、下载kali linux镜像文件

  1. 打开官网,网址为www.kali.org
  2. Downloads,根据电脑配置选址适配的镜像文件,下载路径建议在盘中新建一个VM的专用文件夹,命名参考:VMware OS

 

三、打开VMware进行配置(未单独说明处为默认设置,直接下一步)

  1. 点击新建虚拟机

 

2.导入镜像文件

 

3.选择客户机操作系统及版本

 

4.修改虚拟机名称,及安装地址(在之前新建的文件夹中新建一个kali的专用文件夹)

 5.编辑虚拟机。将内存和处理器设置到合适,特别说明内存不可超过建议内存,否则会发生内存交换

 

6.开启虚拟机,一路默认设置,语言可选择中文简体

7.设置主机名为kali,域名空白默认

 

8.按要求设置个人账号及密码(用户名第一个字母为小写)

9.一路默认,直至将改动写入磁盘选择是

 

 

10.等待安装

11.选择安装grub启动引导器

 

12.等待完成安装

 

 终于.......

 

13.输入之前设置的账号密码

 

 

14.成功登陆(可设置全屏模式提升使用感)

 

 

 ---------------------------------------------------END(我是一条没有感情的分割线)-----------------------------------------------------------

第一次写博客,如有表述不当之处,请各路大佬批评指正*★,°*:.☆( ̄▽ ̄)/$:*.°★* 。

posted on 2021-03-03 17:16  Yinkou  阅读(10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